第二天,璃茉決定直接變回來自己,穿上自己那小號的制服,帶著8個守護甜心直接去皇室花園去,唯一的原因……她要報仇……
當然,當璃茉打開門之後守護者們就注視著璃茉。
「璃茉……」守護者們都不敢相信的看著璃茉。
「璃茉,妳回來了嗎?」亞夢高興的直接抱住了璃茉。
「放開妳的髒手。」璃茉語氣冰冷的唸著。
「璃茉……」亞夢感覺到璃茉不對勁馬上就放開了她。
「妳這個殺人兇手。」璃茉怒瞪著亞夢。
「璃茉,妳在說什麼啊!?」亞夢懷疑的看著璃茉。
「妳還敢狡辯!?」璃茉生氣的直接打了亞夢一巴掌。
「璃茉,妳在幹什麼啊!?」凪彥驚訝的看著璃茉,怎麼她變了一個人。
「你閉嘴,我要為我表姊報仇!」璃茉已經不計形象的破口大罵了。
「小茉,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妳慢慢講嘛!」彌耶看到璃茉已經氣哭了,覺得一定有問題。
「日奈森亞夢,妳這個殺人兇手!」璃茉生氣的指著亞夢。
「什麼我是殺人兇手啊,璃茉妳也講清楚一點啊!」亞夢看到璃茉不分青紅皂白的就說自己是殺人兇手趕緊問著璃茉。
「妳殺了我表姊,妳為什麼要殺我表姊!?」璃茉氣的直接抓起了亞夢的領子。
「我根本就沒有做啊!」亞夢第一次看到璃茉那麼生氣,直接嚇到了。
「妳騙人,不然妳昨天為什麼要約我表姊出去,為什麼當我發現她的時候胸口被刺了一刀!」璃茉氣的直接想殺了亞夢,幸好凪彥把她給架了起來。
「我……我沒有啊!」聽到了璃茉的陳述,亞夢嚇傻了。
「我告訴你們,我絕對不會原諒你們的!」璃茉繼續哭著。
「可是……我什麼都沒有做啊!」亞夢繼續驚魂未定的樣子。
「如果不是妳,那麼還有誰,表姊她對人都很好,不會有人跟她結仇的,除了你們這些守護者!」璃茉繼續大哭著。
「我絕對會報仇的,小奏,甜心出擊!」璃茉已經生氣了,她一定要報仇。
「讓我的心,Fully unlock!」
「甜心出擊,SaintFemale ChenMoral(聖女貞德)!」
「SaintFemale ChenMoral……妳是冰月玉璃!」凪彥想起來之前這個甜心出擊是玉璃的。
「沒錯,我就是!」璃茉邪惡的笑了笑。
「請問一下,我表姊到底做錯了什麼事,你們為什麼要殺她!?」璃茉大吼著,她只是想要替自己報仇而已。
「璃茉……妳冷靜一點!」平常最冷靜的小雪也開始慌了。
「不行!」璃茉的心已經被怒火佔據了。
「真城璃茉,妳不要太過份了!」一直站在一旁的小月終於發話了。
「妳少囉嗦,我不需要妳這個搶別人男朋友的人來管我!」璃茉一生氣就開始罵小月。
「什麼我搶別人男朋友啊!?」小月對這個名詞感到不滿。
「慕容凌澈,妳還記得嗎?當他沒錢的時候就拋棄他的那個男朋友!」璃茉大吼著。
「妳怎麼知道……」小月發現自己說溜了嘴。
「廢話,因為他是我表姊的男朋友!」璃茉繼續大吼著。
「Holy Sword(神聖之劍)!」璃茉拿了一把金光閃閃的劍直接朝守護者發動攻擊。
「璃茉妳冷靜一點啊!」守護者們邊閃躲邊叫璃茉冷靜一點。
「想也知道這不……」璃茉的頭痛又開始發作了。
『原來那個夢是真的,如果可以為表姊報仇,我犧牲記憶也沒關係!』璃茉痛苦的想著,突然間她覺得頭不痛了。
「璃茉,嘉嘉她們!」嘻嘻看著正一點一點消失的嘉嘉她們。
「這四個守護甜心……」守護者們看著只剩下上半身的守護甜心們。
「這個是你們幹的好事,表姊她現在已經陷入了極度昏迷了!」璃茉怒瞪著守護者們。
「改天我會在這裡又舉辦一場演唱會,我們到時候在來決一勝負!」璃茉說完就趕快跑去醫院看璃舞了。
============加護病房============
「表姊,妳醒來好不好,如果妳醒來了我什麼都不計較了,我只要妳醒來……」璃茉看著一動也不動的璃舞哭了起來。
「是我不好,我不應該執著報仇的,如果我不報仇,那麼妳也不會這樣了,都是我不好……」璃茉繼續哭著。
也不知道是璃舞聽到了璃茉的心聲,她的手忽然動了一下。
「表姊……」璃茉哭了好久,哭著哭著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本x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