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舞,妳為什麼要這樣做!?」亞夢問著與她是敵人的璃舞。
「從小,我最疼愛的就是我的表妹璃茉……」璃舞怒瞪著守護者。
「你們卻傷害了她……妳知道她哭的有傷心嗎?她說她最好的朋友竟然不相信她……」璃舞的表情有許多難以說出的哀怨。
「是她先傷害了我唉!」小月理直氣壯的說著。
「笑死人了,璃茉是不可能傷害任何人的,我從小到大和她一起長大,我比誰都還要清楚!」璃舞堅定的看著他們。
「不用和她多說,Sword Lies(謊言之劍)!」Sword Lies直接朝著璃舞攻過來,可是璃舞卻沒有躲。
「為什麼不躲呢?」彌耶懷疑的看著璃舞。
「原來啊,璃茉就是被這個利劍所傷,而且不是皮肉傷,而是心靈的創傷!」璃舞摸了摸自己受傷的地方,看著自己的鮮血不禁好笑。
「守護者啊,你們真的很笨,寧願相信那個新轉來的,而不相信和你們相處那麼久的璃茉!」璃舞繼續好笑的看著他們。
「璃茉/小茉在那裡,我要見她!」亞夢和彌耶同時說著,她們一定要和璃茉見到面才行。
「要見她?要先打倒我才行!Death Sickle(死神鐮刀)!」超大把的鐮刀直接向他們功過去。
「Holy Crown(神聖王冠)!」唯世勉強的撐了下來,可是還是受到傷害了。
「Go Go あひるちゃん(Go Go 小鴨鴨)!」彌耶也發動攻擊了。
「彌耶,這個攻擊很可笑呢!」璃舞一手就把小鴨子全部給打了下來。
「為什麼什麼攻擊都傷害不了她呢?明明只是形象改造而已啊! 」亞夢驚訝的看著璃舞,明明只是形象改造而已,卻有那麼強大的力量。
「亞夢,和我甜心出擊!」在一旁的方塊說著。
「好!」亞夢點點頭,選手交換。
「甜心出擊,Amulet Dia(淨惡鑽石)!」
「你們不管怎麼掙扎都沒有用的,我要為璃茉報仇!」璃舞大吼著,竟敢傷害自己最寶貝的表妹。
「妳別再胡鬧了,我之所以想要見璃茉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有話要跟她說!」亞夢對著璃舞大吼著。
「妳是又要傷害她吧,我絕對不會讓妳傷害我最疼愛的表妹的!」璃舞大吼著,突然她和死神的形象改造解除了。
「沒錯,相信自己的理念,妳是最適合我的主人!」一個不明的聲音傳來,璃舞站的地板下突然發光。
「這到底……怎麼回事……」大家都不可思議的看著這一切。
「這個是Faith bracelet(信念手環),妳儘管收下吧!」突然,一個很漂亮的手環套到了璃舞的手上。
「Faith bracelet……」璃舞繼續不敢相信當中。
「Faith bracelet是屬於擁有堅強意志的人所擁有,它與Humpty Lock不一樣,它擁有比Humpty Lock還要更強大的力量!」唯世不敢相信的解釋著。
「如果這樣的話,死神!」璃舞堅信的叫著一旁的死神。
「讓我的心,Fully unlock!」
「甜心出擊,Revenge Death(復仇死神)!」璃舞的外貌整個改變了,頭髮不但變咖啡色了,而且眼睛變成灰色,穿著像巫女一样的衣服,頭上有著骷髏頭,翅膀是全黑的,手上還拿著死神的鐮刀。
「這……」守護者們不敢相信的看著璃舞。
「原來這就是Faith bracelet的力量啊!」璃舞看著正在發光的Faith bracelet笑了笑。
「我一定會幫璃茉報仇的!」璃舞怒瞪著他們。
「可惡,Lie Feijian(謊言飛劍)!」小月很怕事情暴露了趕緊發動攻擊。
「我形象改造的時候妳就攻擊不了我了,難道妳覺得現在有用嗎?」璃舞笑了笑,攻擊朝她過去的時候璃舞沒有躲開來,而且完全沒有受到傷害。
「Starlight Navigation(星光航道)!」亞夢直接發動了攻擊。
「Death Black Ball(死亡黑球)!」璃舞直接一小顆飛球就把Starlight Navigation給破解了。
「這個人的實力……太強了……」唯世憤怒的咬咬牙。
「你們的光芒還真弱啊!」璃舞諷刺的笑了笑。
「什麼!?」璃舞的這段話讓大家嚇了一跳。
「亞夢,她的光芒越來越耀眼了!」在亞夢體內的方塊說著。
「真無聊,我還以為守護者實力更強呢!」璃舞無聊的打了個哈欠。
「最後一招之後我就去看看玉璃處理的怎麼樣了!」璃舞輕鬆的看著一旁的Dark box。
「最後一擊,Death hell(死亡地獄)!」一個超巨大的球包圍著了守護者。
「附帶一提,這招Death hell是會把你們之前所遇到過或自己本身的絕招加倍的攻擊在你們身上哦,好了,慢慢享受吧!」璃舞說完就和死神解除甜心出擊去找玉璃了。
當然,在裡面的守護者可是受盡了折磨,許多的絕招加以攻擊在他們身上,比死亡還要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本x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