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城同學、冰月同學,妳們是否願意加入守護者呢?」下課的時候,唯世問著璃舞和玉璃。
「很抱歉,我們不想要參加!」不用一秒,璃舞和玉璃馬上拒絕了。
「為什麼啊,守護者有很多特權唉!」彌耶懷疑的看著璃舞和玉璃。
「像個笨蛋一樣,有特權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璃舞講出了璃茉的經典名言。
『為什麼表姊要學我的語氣說話呢!?』玉璃懷疑的看著璃舞,難道想要混淆視聽?
「真城同學,可以讓我見璃茉嗎?」凪彥看著璃舞,他希望能在見到璃茉一面。
「很抱歉,璃莫不想在見到你們了,你們徹底傷害了她的心,她這一輩子很難在原諒你們了!」璃舞說完就走了。
「璃舞,等一下啦!」玉璃馬上跑了上去。
「你們覺不覺得真城璃舞就是璃茉!?」亞夢看著已經走掉了璃舞不禁懷疑。
「我也有這種感覺!」凪彥附和的點點頭。
「真城同學剛剛說的話就像是講自己的遭遇一樣……」唯世也開始思考著。
「難道說小舞真的是小茉嗎?」彌耶驚訝的看著其他守護者。
「這個也不是不可能的……」凪彥低下了頭,難道璃舞真的是璃茉嗎?
===========玉璃這邊===========
「表姊,妳為什麼要學我的口氣呢!?」玉璃懷疑的看著璃舞。
「璃茉,如果讓守護者知道妳就是璃茉的話那麼那個雪乃凝月一定會在有所動作的!」璃舞抓住了玉璃的肩膀。
「所以表姊,妳要代替我嗎……」玉璃悲傷的看著璃舞。
「璃茉妳一定要裝的開心一點,絕對不能有女王的氣息,懂了嗎?」璃舞對著玉璃笑了笑,玉璃點點頭。
「那我們應該要怎麼做呢?」玉璃懷疑的看著璃舞。
「首先我要讓守護者們認為我就是妳!」璃舞拿出了一個歌之蛋。
「歌之蛋……」玉璃懷疑的看著歌之蛋。
「我要讓這個歌之蛋攻擊守護者,當他們束手無策的時候我在把這顆蛋給毀了!」璃舞有自信的笑了笑。
「好吧……」玉璃同意了。
==========守護者這裡==========
「那個是什麼蛋啊!?」亞夢指著在唱歌的蛋。
「既然它這麼愛唱歌,就叫它歌之蛋吧!」彌耶取的名字還蠻準的。
「我們要快點淨化它!」唯世看著歌之蛋說著。
「讓我的心,Unlock!」
「甜心出擊,Amulet Heart(淨惡之心)!」
「甜心出擊,Platina Royal(白金聖皇)!」
「甜心出擊,Beat Jumper(節拍跳躍者)!」
「甜心出擊,Dear Baby(可愛寶貝)!」
「Heart Rod(淨惡棒)!」亞夢的手中出現了一個粉紅色的棒子。
「Spiral Heart(迴旋之心)!」亞夢把棒子扔了出去,可是完全無效。
「怎麼會……」亞夢看著根本就毫髮無傷的歌之蛋。
「Blaze Shoot!」凪彥也把藍色的足球給丟了出去,可是根本就無效。
……………
「這顆蛋怎麼這麼厲害……」發動了那麼多次的攻擊可是完全無效,亞夢已經快累死了。
「這顆蛋不是普通的厲害……」凪彥也在大口喘氣著。
「Notes attack(音符攻擊)!」歌之蛋看到他們都已經很累了,就開始發動攻擊。
「怎……怎麼辦……」大家看到攻擊已經往這裡過來了卻束手無策。
「Wall Mirror(鏡之壁)!」千鈞一髮之際,玉璃擋住了攻擊。
「你們沒事吧?」玉璃友好的對著守護者們笑了笑。
「嗯……」亞夢微微的點點頭。
「真像是一個笨蛋,一個小小的蛋都處理不好。」璃舞慢慢的走了過來。
「妳說什麼!?」小月怒瞪著璃舞,真的跟璃茉一樣討人厭。
「就讓你們見識見識吧,嘉嘉。」璃舞很平靜的叫著一旁的嘉嘉。
「沒問題,形象改造!」嘉嘉笑了笑,璃舞頭上多了一個皇冠。
「Snow flying divergent(冰雪飛紛)。」果然出現了很多冰做的劍,馬上就把歌之蛋給弄破了。
「怎麼會……」守護者們看著被弄破的歌之蛋都很傷心。
「等一下,為什麼要破壞這顆蛋!?」亞夢氣憤的看著璃舞。
「如果你沒有辦法淨化它,那麼你就沒有資格管我。」璃舞冷冰冰的看著亞夢。
「璃舞,妳不要這樣啦!」一旁的玉璃拉了拉璃舞的肩膀,果然演的很像。
「如果你可以拖住的話,用我的Open Heart的話就可以讓他回去主人的身邊!」亞夢繼續罵的璃舞。
「我才不想知道什麼是Open Heart,為什麼要那麼拼命,直接弄碎不就行了嗎?」璃舞繼續冷眼旁觀的。
『表姊她……為了我……』玉璃不捨的看著璃舞。
「像個笨蛋一樣,讓蛋回去的話又有什麼用處呢?心靈之蛋之所以會被取出來的原因就是因為心裡已經感到迷茫了,讓那些蛋回去也沒有什麼好的。」璃舞說完就抓起了玉璃的手。
「守護者果然像笨蛋一樣。」璃舞罵了最後一句就走了。
…………
「她……應該就是璃茉了吧……」亞夢看著已經走遠的璃舞已經有底了。
「小茉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彌耶不捨的看著已經走遠的璃舞。
「我必須去找璃茉談!」凪彥的眼神變得很堅定。
============玉璃這裡============
「表姊,別再裝了,妳別再裝成我了!」玉璃堅定的看著璃舞。
「璃舞……妳不怕那個雪乃凝月傷害妳嗎?」璃舞驚訝的看著玉璃,難道她不怕嗎?
「我不怕,反正我已經對守護者沒有什麼牽連了!」玉璃堅定的看著璃舞。
「妳要回復到妳自己的身分嗎?」璃舞溫柔的看著玉璃,自己本來就不希望她去報仇。
「不行,我一定要報仇!」看出了璃舞的想法,玉璃馬上就拒絕了。
「好吧,那我就回復我自己的個性吧!」璃舞無奈的笑看著玉璃。
「謝謝你,表姊!」玉璃也很溫柔的看著璃舞,她很感謝璃舞為她付出那麼多。
「璃茉……雖然我的愛情已經被粉碎掉了,但是你和凪彥還是有希望的!」璃舞溫柔的看著玉璃。
「我……我才不喜歡他呢!」玉璃嘴硬的撇過了臉。
「璃茉妳還是坦承一點哦!」璃舞好笑的看著玉璃。
「……」玉璃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本x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