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茉到底是怎麼了!?」上次與守護者的戰爭已經是五天前的事了,璃茉現在還是昏迷不醒。
「璃茉……」璃茉的守護甜心也很擔心。
其實,璃茉不是不願意醒來,而是她正在做夢。
============璃茉夢中============
「這裡是哪裡啊!?」璃茉看著一片光明的地方。
「這裡是我的領域,也是神住的地方!」一個長得很老的老先生走了出來。
「神的領域!?」璃茉對這個名字感到奇怪。
「真城璃茉,對吧?」老先生慈祥的看著璃茉。
「沒錯!」璃茉點點頭。
「相信我,不要一直執著於報仇,當你抱完仇之後妳的記憶將會一點一點的全部失去了!」老先生說完就不見了。
============現實中============
「嗯……」璃茉慢慢的張開了眼睛。
「璃茉,妳醒了!」璃舞見到璃茉醒了馬上抱著璃茉。
「我……怎麼了……」璃茉呆呆的看著璃舞,看來五天前的記憶被消去了。
「璃茉,妳還可以上學嗎?要不要我幫妳請假?」璃舞擔心的看著璃茉。
「我沒問題的!」璃茉慢慢的下了床。
「璃茉,還是不要勉強比較好哦!」小雪溫柔的看著璃茉。
「不舒服的話在家裡休息就可以了!」小琴也很可愛的看著璃茉。
「在家裡休息比較好。」小奏雖然口氣很不好,其實是很擔心璃茉的。
「對啊對啊!」嘻嘻也同意了其他人的說法。
「我沒問題的!」璃茉溫柔的對著她們笑了笑。
============教室============
「她們已經五天沒有來上學了!」守護者們圍在一起討論著。
「她們沒有來是最好的!」小月超生氣的,除了凪彥以外,其他人都受了重傷。
「不過為什麼凪彥沒有受傷呢!?」彌耶好奇的看著毫法無傷的凪彥。
「其實……」凪彥從頭到尾的把事情講了一遍。
「不過……她們已經擁有了Eternity necklace和Faith bracelet,這想必是一場苦戰!」唯世分析著,大家一起甜心出擊,居然連璃舞的形象改造都比不上。
「看來……我們必須要擁有更強大的力量……」亞夢也分析著。
這時,已經好久沒來上學的璃舞和玉璃被她們的粉絲給圍了起來。
「玉璃大人、璃舞大人,為什麼妳們好久沒來上學了!?」草痴A眼睛紅心的看著玉璃和璃舞。
「因為我們處理了一點事情!」璃舞尷尬的笑笑,總不能說因為和守護者戰鬥而發生事情吧?
「玉璃大人、璃舞大人,妳們的歌真的是太好聽了!」草痴B滿臉羨慕的看著她們。
「謝謝。」玉璃簡單的道了謝。
「她們竟來還敢來上學!」小月憤怒的握緊拳頭。
「好了,給我回去坐好!」剛剛進門的二接堂看到這個混亂的場面隨口大罵。
果然,其他人一秒鐘就坐好了。
「今天,我們班來了一個轉學生,進來吧!」二階堂揮了揮手,一個綁著馬尾的紫色長髮,琥珀色的眼睛的女孩子進來了……
「大家好,好久不見了!」台上的女孩子笑了笑,唯世、亞夢、玉璃、璃舞、凪彥徹底傻眼……
『不……不會吧……』玉璃驚訝的看著台上的轉學生。
『到底是……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凪彥也非常傻眼的看著台上的轉學生。
『她跟凪彥長得好像哦!』小月看著台上的轉學生眨了眨眼睛。
「來自我介紹一下吧!」二階堂對著轉學生笑了笑。
「大家好,雖然有些人已經知道我是誰了,我還是自我介紹一下!」轉學生用超甜美的聲音笑了笑。
「我叫做藤咲撫子,請多多指教!」轉學生非常有禮貌的鞠躬。
『撫子回來了!』亞夢眼睛閃閃的看著轉學生。
『她一定是假冒的!』玉璃一眼就看得出來她不是撫子,真正的撫子還在她旁邊呢。
「那麼藤咲撫子妳就坐在藤咲凪彥前面的座位好了!」二階堂指了指凪彥前面的位子。
============下課了============
「藤咲同學,請問我可以叫妳撫子嗎?」玉璃非常友好的看著撫子。
「沒問題,那我叫妳玉璃好了!」撫子也溫柔的笑了笑。
「撫子,妳也是甜心擁有者對不對,而且妳跟凪彥長得好像哦!」玉璃非常溫柔的看著撫子,在後面的凪彥狂冒冷汗。
「沒錯,我也有守護甜心,我跟凪彥是雙胞胎,我是妹妹!」撫子也很溫柔的看著玉璃。
「璃茉跟我是好朋友,我聽說妳的守護甜心是手鞠,而且還可以變身成Yamato Maihime呢!」玉璃說話的同時還瞪著凪彥。
「沒錯,出來吧手鞠!」撫子叫了手鞠出來。
「奇怪,我聽璃茉講說手鞠的瞳孔顏色是粉紫色的,連衣服也是粉紫色的,為什麼手鞠變成了紫色呢?」玉璃懷疑的看著手鞠。
「是……是妳的錯覺吧……」撫子尷尬的笑了笑。
這時,亞夢馬上跑了上前抱住了撫子。
「撫子,妳終於回來了!」亞夢高興的抱著撫子。
「亞夢,我回來了!」撫子溫柔的對著亞夢笑了笑。
「不好意思打擾妳們的談話,我想要跟撫子講一下話!」凪彥用極快的速度把撫子給抓走了,當然玉璃緊跟在後。
============池塘邊============
「妳到底是誰?為什麼要假扮我!?」凪彥生氣的看著撫子。
「表哥是我啊,我是藤咲雪夢!」撫子……不是雪夢溫柔的笑了笑。
「雪夢,妳怎麼會扮成我啊!?」凪彥想起來雪夢是自己的表妹,可是對為什麼要扮成自己感到懷疑。
「是阿姨拜託我的,她不希望你是撫子的事情被發現,所以叫我來扮演妳的,根據時間計算,一年以經過了!」雪夢繼續笑著。
「真是的,母親也應該先跟我講啊!」凪彥無奈的嘆了口氣。
『事情越來越好玩了!』躲在後面偷聽他們說話的玉璃在心裡面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本x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