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城同學,請問妳可以帶我參觀一下校園嗎?」小月很假仙的看著璃茉,計畫已經設定好了。
「沒問題啊。」璃茉很冷靜的看著小月,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危機來臨了。
『真城璃茉,當妳說可以的時候妳就死定了!』小月在心中邪笑著。
===========樹林內===========
「真城璃茉,我告訴妳,凪彥會是我的!」一到了樹林內,小月馬上變了個樣子。
「什麼!?」璃茉感覺有聽沒有懂。
「我喜歡凪彥,為了得到他,我什麼事都願意做!」小月繼續怒瞪的璃茉,這種人已經無要可救了。
「那為什麼找上我?」璃茉覺得很訝異,她喜歡凪彥關自己什麼事?
「妳看不出來嗎?凪彥喜歡的人是妳!」小月大聲吼著,她早就知道凪彥喜歡璃茉。
「像個笨蛋一樣,感情又不是能強求的!」璃茉講出了她的名言之後就想要走了。
「妳別想走!」小月抓住了璃茉的手,一巴掌就打了下去。
「妳幹什麼啊!」璃茉摸著剛剛被小月打的地方,大聲罵著小月。
「只要妳消失了,那麼我就可以得到凪彥了!」小月拿出了放在口袋的小刀。
「妳……妳要做什麼……」璃茉很冷靜的看著小月,感覺根本就不怕。
「就像這樣!」小月讓小刀劃了自己的手,血流了下來。
「……」璃茉不曉得要說什麼,最近是很流行自虐嗎?
小月割傷了自己之後,馬上把小刀塞到璃茉的手裡,自己蹲了下來。
「璃茉,妳做了什麼!?」剛剛被小月叫來的守護者們看到這一切都嚇了一跳。
「我……」璃茉看著被硬塞進去的小刀馬上就了解了:自己被陷害了。
「璃茉,妳不要欺負我好不好……」誰也沒有發現小月頭上多了一個月亮頭飾,看來是形象改造了。
「璃茉,妳怎麼可以這樣!?」亞夢生氣的看著璃茉,可是完全不知道這是個陰謀。
「我什麼事情都沒有做,亞夢妳不相信我嗎?」璃茉很冷靜的看著亞夢,難道連自己的密友都不相信自己嗎?
「真城同學,這是我們看到的,請妳道歉!」唯世也生氣的看著璃茉。
「那麼請問你們有看到過程嗎。」璃茉冷冰冰的看著亞夢和唯世。
「我們是沒有看到,但是小月會自己傷害自己嗎?」亞夢理直氣壯的說著。
「璃茉怎麼可以這樣,彌耶不喜歡妳了!」彌耶生氣的嘟起了嘴巴。
「璃茉,請妳道歉!」凪彥也面無表情的看著璃茉,看來所有人已經不相信她了。
「像個笨蛋一樣,這麼久的友情竟然這麼脆弱……」璃茉悲傷的低下了頭,難道相信那個剛轉過來的轉學生而不相信自己嗎?
「是剛剛……真城同學叫我退出守護者……說我不適合當小Queen……」小月繼續假哭著,真的是很假仙。
「我根本就沒有。」璃茉的聲音依然是冷冰冰的。
「璃茉,請妳道歉!」這下子凪彥也生氣了。
「你們不相信我就算了,我會退出守護者,反正那裡也沒有什麼友誼可言了。」璃茉轉身走了。
「……」嘻嘻也跟著璃茉走了,可是卻回頭看了一下節奏。
『真城璃茉,妳這下子知道我的厲害了吧!』小月自得的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本x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