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記錯的話,我之前有回覆說8月中要來增文,所以我回來了!!!

我在第一篇也有說過,這文是轉的,而原作者那邊,聽說(是聽說喔!)很久不更文了!

所以啊!我最近一直在想,我要不要把後續打完(可是我文筆不好啊~~TAT

誰可以留言告訴我?是要等作者?還是自己打完啊?TAT TAT

~~~~~~~~~~~~~~~~~~~~~~~~~~~~~~我是可愛的分割線~~~~~~~~~~~~~~~~~~~~~~~~~~~~~~~~

璃茉最先说话:“这下你们明白了吧,亚梦是无辜的。看来你们总算能分辨事实了。”
  
“璃茉,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凪彦也反映过来,看着一脸平静的璃茉,十分疑惑。
  
“我早就知道了事实了,是亚梦不让我说的。她不希望我也被大家误解,希望让我继续呆在守护者中,尽量不让蔷再做出什么举动。”璃茉叹了口气。
  
“怎么会,璃茉你为什么不早说阿。”弥耶也抓着璃茉的手边摇边说。
  
“那个时候,你们都被蔷薇那家伙误导着。就算我说了,八成也会因为蔷薇又在编造谎言。说不定我也会被踢出守护者。”璃茉说完这话,所有人都惭愧的低下了头。
  
“那亚梦,亚梦她最近还有没有跟你说什么?”唯世问璃茉。
  
   璃茉摇了摇头。
  
“那我们去找亚梦道歉吧,希望她能原谅我们。” 凪彦提议道,想补救一下。  
  
“嗯嗯,好啊,不过还要把蔷薇带去跟亚梦道歉。对了,说起来蔷薇她今天没有来学校阿。”弥耶这样一说,大家这才发现,不但蔷薇今天没有来学校,连亚梦也没有来。
  
“那,我们还是等明天冰瑶她进来之后再说吧。”迟迟没有说话的唯世的一句话使得大家都惊讶的看着他。;
  
“为什么,不是早点跟亚梦道歉的好吧,没必要等那家伙。”璃茉首先表达自己的不满。 
  
“对啊,我们还是先去把,明天我们再带蔷薇去亚梦家。”凪彦也表达了跟璃茉一样的想法。”
  
“唉,其实我已经在昨天去过亚梦家了。可是,她家,根本没人,听邻居说,亚梦爸妈跟亚实早就出国旅游了,至于亚梦,好像去朋友家住了。”唯世说完这一番话后,大家都开始烦恼了。
  
“你们是想要找亚梦吗?”一道声音打断了大家的思考。只见歌呗跟几斗站在门口,听见歌呗又继续说:“如果是的话,明天放学后,在学校门口等我们。我们带你们去。”说完,跟几斗消失在暮色中。
  
明天,又会是怎样的呢。

 

第十八章(咱不知道要取什么名字,于是抱歉啦,呵呵)
   
但是,这天晚上,每个人都没有睡好,一心想着亚梦的时,昏沉沉的睡了下去。所有人都做了一个奇怪的梦。亚梦被一道黑光包围,结果,消失了。当亚梦从新出现时,随着她到达的地方,天色都变昏暗了。就在这时,另一道白光向她冲来。白光十分耀眼,可还没有看清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就醒了。

结果第二天,所有人都睡过头了••••然后,同一时间,大伙都向着学校奔去。理所当然的迟到了。

不过,当唯世、璃茉、凪彦走进教室时,讲台桌上站着的不是二阶堂老师,而是另一个女老师,他们呆住了。赶紧低头道歉:“对不起,我们走错教室了。”出了教室门,当他们看着门口的牌子时,上面是写着“六年级星组”。他们只好又推开教师们。还是那个女老师。

这次,那个女老师说话了。“你们没有走错教室,我是新来的上村雪薇。以后请多多指教了。”大伙这才开始仔细看起这个女老师。一头乌黑的长发,清秀的五官。算不上很飘亮。但给人一种亲切亮丽的感觉。让人一下子就喜欢上了。

   上村老师再次说话了:“你们几个迟到了哦,不过看在今天我第一次上任,就饶过你们咯,下次要早点来哦。”她的笑容似乎有一种感染力,气氛也变得十分融洽。

“恩,好的。”几个人回到各自的位置上。突然,唯世想起蔷薇的事,转头一看,发现蔷薇正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到唯世再看她,朝唯世笑了笑。

唯世赶紧转回了头,尽力想让自己专心上课。可是脑海里都是亚梦。

一节课一节课过去了,总算熬到了放学。一放学,守护者本立刻赶到了皇家花园。讨论今天放学去亚梦家的事。就在这时,蔷薇走了进来。所有人都把注意力转移到了她身上,蔷薇高兴的说道:“阿勒,大家都在等我啊,我真是高兴呢。”

璃茉一脸严肃的把蔷薇扯到座位上,硬压着她坐下来。蔷薇不满的说道:“璃茉,你在做什么?”

“你不要再装了,我们已经知道是你在挑拨我们守护者之间感情。”弥耶指着蔷薇大声质问道。

“额,什么,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蔷薇边冒着冷汗,边勉强着笑着。

   凪彦也看着蔷薇愤怒的说:“就是你在陷害亚梦,一而再再而三的。我们从璃茉那里知道了,唯世也早就怀疑了。你放弃你那无聊的伪装吧。”

“真的吗,唯世?”蔷薇试图找到一丝希望。

唯世认真的点了点头,说:“冰瑶,你今天下午必须跟我们去亚梦梦道歉。”那眼神,包含了一丝不易读懂的感情。

“怎么会。”蔷薇停顿了一下,想到了什么似的,又继续用略带哭腔的声音断断续续的说道:“唔~真、真是对不起,我只是、是羡慕亚梦她,所以、才、才这么做的,一不小心、我、我会跟亚梦道歉的,所以、请、原谅、原谅我。”

“哼,那要看亚梦原不原谅你。”璃茉的口气十分不爽。

“我看我们不要再跟她说那么多了,还是赶紧去找亚梦吧。”连脾气超好的唯世也开始生气了。

于是,他们一群人,跟着几斗歌呗准备去找亚梦道歉••••••
 
 
 
第十九章•阴谋的前奏
  
歌呗和几斗走在前面,唯世他们紧紧的跟在后面,生怕把前面的两只跟丢。(凌:那你们不会走前面啊~唯世众人:我们又不知道路!!)额,当经过一个又一个捷径加小巷后。

弥耶最先忍不住了:“啊~这是人走的路吗,为什么还要穿过被人家的院子和屋顶啊,没有更好的路吗?”甚至还躺了下来,耍赖的滚来滚去~
  
“你要是不走的话就自己想办法去找亚梦吧。”歌呗面无表情的说了一句,一下子就让弥耶振作起来了。大声说道:“什么!好,没问题的,继续走吧,121、12•••”周围的人都捂着头无语中。
  
弥耶仍然走自己的路,几斗突然说:“前面•••”弥耶还没听完就赶紧回答道:“前面是吗,好,我先走了。”说完已经冲了出去。
  
可是,几斗又蹦出了一句话:“前面•••是死胡同。”结果跑得老远了的弥耶听到这句话,一下子就摔了一个狗吃屎。
  
这一伙人吵得热化朝天时,只有蔷薇一个人站在最后面,手中还紧握着什么似的。闪闪发光。
  
当七拐八拐之后,终于来到了一个建筑物面前。那是一个白色的独立别墅,立在一片花丛中。歌呗带他们几个来到了二楼的书房,温暖的阳光照亮了里面气派的办公物品。一个女孩站在窗户前,正透过玻璃望着外面的景色。一头短发散在身上,全身散发的冰冷和压抑的气质让人望而却步。
  
歌呗看着那个女孩,轻轻的喊了一声:“亚梦•••”那个女孩问声转了转了过来。在看到唯世他们后愣了一下,接着又恢复平静:“歌呗,你果然还是带他们来了啊。”声音是那么的好听,可是却没有一丝感情包含在里面,有的,只有无奈。
  
接着,亚梦又问道守护者们:“守护者的各位,是什么风把你们吹来啦。又想找我兴师问罪吗。”
  
“不是的亚梦,我把事实告诉他们了。他们是想来找你道歉了。”璃茉慢慢走进亚梦,最后拉起亚梦的手说。“希望你能原谅他们,回到我们中间吧。”
  
“对啊,亚梦,之前是我们错了。你才是我们最好的朋友啊。”弥耶也真挚的说道。
  
“亚梦,对你说出那么过分的话,我们真的很愧疚。所以,回来吧。”凪彦也充满歉意说道。
  
亚梦没有说什么,目光落在了唯世身上。唯世看着亚梦,慢慢吐出一段话:“亚梦,我知道你所受的伤没办法那么快就好,即使我说了再多对不起,你也不一定会原谅我吧。可是,我还是要对你说,对不起。即使你不愿在相信我,我还是会在这等你,保护你的。”
  
许久不出声的蔷薇也一步步想亚梦走去:“对不起,亚梦。我真的•••••”就在这时,另一个女声打断了蔷薇还没说完话。“蔷薇,你应该知道要怎么做吧。”
  
大家还没反映过来。蔷薇轻轻说了一句。“我的心 Unlock。”瞬间变身成为蔚蓝女皇。使出了她的杀手锏“冰之蔷薇”可是,这次与以往不同,发出来的攻击是黑色的,之前都是蓝色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打到了亚梦。亚梦慢慢倒了下来,所有人都冲了上去。
  
   可是,蔷薇也变成了一股黑烟,消失了。
  
亚梦正艰难的喘着粗气,手捂着胸口。突然,一道黑光包围住了她,原本粉色的头发变身了黑色,皮肤变得惨白。眼睛紧紧的闭着,周围散发着一股令人难受的气味。
  
“怎么回事?!亚梦,你醒醒啊。”所有人都紧张的看着昏迷中的亚梦,璃茉弥耶甚至都要哭了。
  
突然,凌欣破门而入。大喊着:“亚梦,小心啊!!!”当她看见亚梦的样子时,脸色瞬间暗了下来。慢慢滑倒在地上“怎么还是来不及啊,可恶。”还懊恼的打了一拳地板。
  
所有人都疑惑着看着凌欣。内心的不安和恐惧也正在慢慢扩大。
 
 
 
第二十章
   

   医院里,亚梦静静地躺在病床上,脸上没有一丝表情,像睡着了般却迟迟不愿醒来。
   

   守护者们心里都百般纠结,是忏悔?是懊恼?还是自责?他们都期望奇迹能够发生,可事实却是残忍的。


   唯世回想起亚梦曾经对自己解释过的一切而自己却都不相信的一幕幕,心,仿佛被硬生生地割开了一道口子,正缓缓地向下淌着血。


   看着虚弱的亚梦,璃茉,弥耶一把扑倒在冰冷无情的白色病床上嘶声痛哭。。。


   凪彦把脸深深地埋在手心里,轻轻抽泣着,无意间抬头,发现歌呗正神情凝重地站在窗户旁。原本漂亮的紫色瞳孔变得十分空洞,茫然地看着远方。


   在一旁的凌欣终于开口了:“其实亚梦有叫我调查关于蔷薇的事,可是关于蔷薇的资料中,除了她的名字之外的都是假的,而且还有一件更可疑的事,当我们在详细调查她的资料时发现,有关她的所有资料都被设置为秘密文件,一般普通的学生是不可能看见的。”

   凌欣喝了一口水后又说道:“而且,我抓到了一个跟蔷薇做过一桩很重要的买卖的人,我从那个商人那里要到了一张买卖清单,顺着清单上所购买的材料,我找到了一个恐怖的秘方。说着,凌欣拿出一张泛黄的纸条,边角还有点破损。


   几个人把脑袋凑了上去,当看到纸条的内容时,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气。
纸条上写着的是:
                                秘方
         

          警告!!这个秘方在制作时必须十分小心,一旦涉及制作者,制作者的生命将会遇到很大的伤害,严重的甚至会死亡。
         

          制作方法:……..。。。。。。。……..!!!!@@%¥**(%#……%
         

          作     用:凡是被制作出来的水晶击中的人都会昏迷不醒,甚至死亡,还会有可怕的副作用。
         

          解     释:这个秘方本是为了制作银水晶而产生的,传说中的银水晶是一个拥有神秘力量的物体,早在多年前人们为了制造出这个水晶,但是至今为止所搜集到的资料已经由于一件特殊事件已经剩下一点点了,所以我们也只知道银水晶是一个以蛋状出现于各个地方,拥有着强大力量的东西,也有人称它为“胚胎”。


      于是,古人们就开始研制银水晶,但是,在试验的过程中,实验室发生了莫名的爆炸,研究人员全部身亡。为了不再让更多的人受到伤害。于是,这个秘方就被封存起来。


      再次特别跟的得到这张秘方的人说一句,害人终害己,千万不要去做伤害他人的事。不然,将会受到惩罚。
                                                   百鸟晨

“胚胎!!!”所有人在看完之后都被吓到了。
 
 

第二十一章
  
“这是••哪里?”亚梦睁开眼睛,眨了几下。发现自己正处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四周的都是黑漆漆一片,只有自己站着的地方才有一点点光线。亚梦缓缓伸出右手,当触及到那片黑暗后,手指竟然被反噬了,还冒着一小丝黑烟。
  
“怎么回事?”亚梦惊讶的缩回手,看着手上的伤,再看看那片阴影。疑惑的眨了眨眼睛。
  
“赫赫,亚梦••”从那黑暗中传来一阵诡异的笑声。
  
“谁在那里,出来!!”亚梦看着声音的发源处大喊了一声。

见没人反映,亚梦又喊道“残梦,变身!”可是,残梦没有回应亚梦,亚梦疑惑的看向身后,可是,只有四颗蛋静静的躺在那,小兰他们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没用的,他们都睡着了,暂时不可能醒来了。你就乖乖的任我摆布吧。”声音再次响起,这次,是在亚梦的身后。一个黑衣女孩出现了,黑色的长发遮住了她的脸。身上还披着披风,帽子也几乎包住了这个头。用一个词形同,那就是“密不通风”。
  
“你是谁?这些都是你搞的鬼吧。”亚梦警惕的转过身,可那个女孩一下子消失了。亚梦被吓到了,绕着原地缓缓的转动着。可是,跟上次一样,那个女孩鬼魅的声音又出现了,就在亚梦耳边。而且还轻轻的呼了一口气。
  
亚梦立刻寒毛竖起,蜷缩在一旁。还不停的发抖。
  
可是,那可女孩却“呵呵”的笑了起来,银铃般的声音跟刚才判若两人。亚梦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女孩。
  
就在这时,那个黑衣女孩脱下了披风,把头发理到了一旁。这次,亚梦完全石化了,而且还有一两条裂痕。
  
回到现实中•••
  
唯世一伙放学后正要一起去看亚梦。可是,来到医院。病床上空空如也,连亚梦一根头发丝也没看到。
  
“啊嘞?亚梦酱呢?”弥耶问道。
  
“怎么回事,亚梦她去哪了?”璃茉也十分不解。
  
凪彦还比较冷静,问了一位护士小姐。那个护士小姐惊讶的说道:“怎么,你们不知道吗,这个病房的病人在昨天就走了。我记得好像是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带她走的。”
  
“一个男孩和女孩?”唯世听到后还是有点摸不着头脑。
  
“对啊,而且那个两个人好像是那个超有名的偶像组合‘冰瞳’吗,就是那个星失几斗跟星那歌呗。对了,他们还让我转交给你们一封信。”另一个护士也说道,并拿出一个信封递给唯世。
  
“怎么会事?他们为什么带走亚梦?”凪彦拖着头思考着。而唯世拆着信封,从里面拿出了一张纸。
  
   “什么什么?上面写了什么?”弥耶问唯世。
  
“几斗跟歌呗带走了亚梦,说要带她去更好的地方治疗。叫我们待着,而且还说最近圣夜学园会有事情发生,叫我们要小心了。”
  
“会发生什么事情?”璃茉。
  
“不知道,信上没说。”唯世叹了一口气。接着又说:“我们要更加小心了,为了保护圣夜学园。”

   “恩,在亚梦回来之前,我一定会努力的。”璃茉和弥耶难得说了同样的话。

   “对啊,怎么能让亚梦回来后失望了。”凪彦。

   “大家,努力吧。”唯世对大家喊道••••••
 
****************************************************
特別公告!!!
 
因為很多人問,所以我這裡統一講
元po主因為當初寫文的樓(似乎是百度)被刪,所以棄文了
這篇(第三篇)是最後喔
我原先有要寫下去的念頭,但我讀私立高中
沒辦法寫,所以就只能到此為止了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本x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